小跡家的生活日誌♥
[219] [218] [217] [216] [215] [214] [213] [212] [211] [210] [209
Posted by - 2026.06.23,Tue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Posted by Koseki - 2010.02.08,Mon


圖是北歐合本畫的小小插花

最近真的是忙到有點想打滾..orz..
本來預計好要出的東西又拖延了==||||
不過因為答應了別人
所以還是決定先把別人要的東西給畫完

常常睡下午
然後下午五點多起床
吃個飯又晚上沒睡
邊聽別人唱歌邊工作著
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速度真的是慢到不行

不過幸好除了聽廣播劇外
又找到一個晚上可以不覺得無聊的方法
線上聽著別人現場唱歌或聊天說話
真的是一種可以渡過漫漫長夜的方法
而且那個地方真的是好歌喉的人很多~

但是台灣人不多就對了orz...
雖然很多人都很親切
但是我還是不太敢說話..Q///////Q"..
一方面也在弄工作沒辦法看聊天…
所以交到的朋友還真是少到可憐(掩面奔)

總之就是這樣
PR
Comments
無題
羊!你放心!還有我啊!!!<你走開
Posted by 廢渣五 - 2010.02.10,Wed 12:07:51 / Edit
Re:無題
噗==你走開!(踹)
Posted by - 2010.02.12 at 10:37
無題
現在才看到這篇網誌覺得好感動T__T。

其實左思右想還是覺得要來道個歉。
抱歉還讓小跡樣親自來攤位,甚至是開口詢問本子的事Orz。
非常非常非常抱歉;;口;;。

第一天下午有到舊館送書,但找不著小跡樣的攤位時間也要到收攤就不得不離開。
當天到住宿的朋友家翻刊才發現小跡樣竟然真的就在J23囧。
雖然說起來很像藉口,但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讓妳跟朋友親自來這一趟Orzzzzz。

希望沒有給小跡樣添麻煩實在是對不起。(語無倫次中)
Posted by 濂 - 2010.02.23,Tue 16:59:48 / Edit
Re:無題
啊..沒沒@@"
是我自己一直忘了跟你說我的攤位位置
然後TvT||||因為沒新刊新品
所以也沒標明自己的攤位位置orz..

總之辛苦了O_Q!!!
合本弄的很精緻~很漂亮~!!!
雖然自己只有小小插花一面
但是還挺開心的v//////v..

辛苦了!!!
Posted by - 2010.02.24 at 03:42
Post a Comment
Name :
Title :
E-mail :
URL :
Comments :
Pass :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本日誌相關



小跡 Koseki
04/26 金牛座 B型
個人社團 蕗屋
鈴村健一 櫻井孝宏 福山潤
神田×亞連 卡卡西×伊魯卡
瑞×芬小家庭 米×英
SJ-銀赫×東海

Illust-天空部落
FUKI_House-Plurk噗浪
蕗屋-同人活動專用Blog

◆網誌內的所有文章以及圖片等
  禁止任意複製擷取轉貼

碎碎念
BBS
最新回覆
Template by mavericyard*
Powered by "Samurai Factory"
忍者ブログ [PR]
蕗屋-FUKI House-本舖 忙到靠杯啦QvQ|||||||.. 忍者ブロ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