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跡家的生活日誌♥
Posted by Koseki - 2010.02.08,Mon
Comments
Re:無題
噗==你走開!(踹)
無題
現在才看到這篇網誌覺得好感動T__T。
其實左思右想還是覺得要來道個歉。
抱歉還讓小跡樣親自來攤位,甚至是開口詢問本子的事Orz。
非常非常非常抱歉;;口;;。
第一天下午有到舊館送書,但找不著小跡樣的攤位時間也要到收攤就不得不離開。
當天到住宿的朋友家翻刊才發現小跡樣竟然真的就在J23囧。
雖然說起來很像藉口,但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讓妳跟朋友親自來這一趟Orzzzzz。
希望沒有給小跡樣添麻煩實在是對不起。(語無倫次中)
其實左思右想還是覺得要來道個歉。
抱歉還讓小跡樣親自來攤位,甚至是開口詢問本子的事Orz。
非常非常非常抱歉;;口;;。
第一天下午有到舊館送書,但找不著小跡樣的攤位時間也要到收攤就不得不離開。
當天到住宿的朋友家翻刊才發現小跡樣竟然真的就在J23囧。
雖然說起來很像藉口,但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讓妳跟朋友親自來這一趟Orzzzzz。
希望沒有給小跡樣添麻煩實在是對不起。(語無倫次中)
Re:無題
啊..沒沒@@"
是我自己一直忘了跟你說我的攤位位置
然後TvT||||因為沒新刊新品
所以也沒標明自己的攤位位置orz..
總之辛苦了O_Q!!!
合本弄的很精緻~很漂亮~!!!
雖然自己只有小小插花一面
但是還挺開心的v//////v..
辛苦了!!!
是我自己一直忘了跟你說我的攤位位置
然後TvT||||因為沒新刊新品
所以也沒標明自己的攤位位置orz..
總之辛苦了O_Q!!!
合本弄的很精緻~很漂亮~!!!
雖然自己只有小小插花一面
但是還挺開心的v//////v..
辛苦了!!!
Post a Comment
本日誌相關
小跡 Koseki
04/26 金牛座 B型
個人社團 蕗屋
鈴村健一 櫻井孝宏 福山潤
神田×亞連 卡卡西×伊魯卡
瑞×芬小家庭 米×英
SJ-銀赫×東海
→Illust-天空部落
→FUKI_House-Plurk噗浪
→蕗屋-同人活動專用Blog
◆網誌內的所有文章以及圖片等
禁止任意複製擷取轉貼
碎碎念
BBS
最新回覆
- 鈴村生日快樂@/////@..
⇒gkxiipjuns (12/08) - 鈴村生日快樂@/////@..
⇒xiuuuypggx (12/08) - 鈴村生日快樂@/////@..
⇒zwpqebeiha (12/08) - 鈴村生日快樂@/////@..
⇒gvsykrjepo (12/08) - 鈴村生日快樂@/////@..
⇒dnzzblvhli (12/08) - 鈴村生日快樂@/////@..
⇒vegwoohrix (12/04) - 鈴村生日快樂@/////@..
⇒dthgzkunix (11/30) - 鈴村生日快樂@/////@..
⇒ogunpurtub (11/29) - 鈴村生日快樂@/////@..
⇒cialis buy cheap (09/13) - 近期活動..
⇒MichalVeks (01/18)
文章分類
小拉比四代目
Template by mavericyard*
Powered by "Samurai Factory"
Powered by "Samurai Factory"



